兔兔真可爱

❗️一个特别喜欢挖坑不填、删文的垃圾写手,关注请谨慎!
❤️得你喜欢,是我所幸。

【all叶】魔王与勇者们4

*有病

*段子文

*周叶、黄叶

周泽楷听完,毫不犹豫朝黄少天开枪,黄少天一边挡下朝叶修去的子弹,一边走位向周泽楷逼近。

周泽楷提高了警惕,如果他真的是黄少天,这场战不好打。

子弹乱飞,剑锋划过,两人在大厅打的不可开交,叶修本来还没什么表示,当他看到自己名贵的古董家具被毁,再怎么不在意,也会肉疼啊!

终于在看见沐橙最爱的那套青花瓷茶具被乱弹扫射,那张精贵华美的檀木桌被一刀劈开时,叶修忍无可忍吼道:“住手!”

周泽楷和黄少天愣了一下,都停下来了。

黄少天委屈地看着叶修,像泄了气的小狗狗:“老叶,我帮你你还凶我!有没有天理啦!我帮自己老婆还要被吼!”

叶修有点不忍心,但黄少天说完最后一句话后,叶修面无表情说:“黄少天,说话注意点,什么叫你的老婆?我怎么不知道自己结婚了。你们两个,要打出去打,砸坏的家具你们赔吗?”

“赔你就赔你,我这个人都是你的,还在乎那么一点家产吗?倒是那边的勇者,你有钱偿还吗?”黄少天挑衅看着周泽楷。

周泽楷沉默了。

作为一个勇者,身上怎么会带那么多钱财呢?但是不赔感觉不符合勇者的身份啊!

“我不管你们,你们赔的起就赔,赔不起就留在这给我打工偿还债务。”叶修说。

“诶!!!老叶,那我不赔了,我要留在这给你打工!”黄少天立马转口。

周泽楷思虑了很久说:“那好吧,我的确赔不起,我给你打工,但是偿还完债务,我还是会去杀你的。”

黄少天冷笑:“我看是你先把老叶杀了,还是我先把你脑袋砍了。”

叶修拍拍黄少天脑袋:“说话文明点,只要偿还完债务,你之后爱干嘛就干嘛。”

“那我要做什么?”

“额……”

其实叶修也就随便一说,要给周泽楷什么职务,他还真不知道。

叶修迟疑道:“要不……你做牛郎?”

(评论区有人指出在all叶里带单cp不好,于是我就把前面的单cp删了,写了什么叶,会在前面标出来的)

(谢谢小可爱的指出)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