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真可爱

❗️一个特别喜欢挖坑不填、删文的垃圾写手,关注请谨慎!
❤️得你喜欢,是我所幸。

【all叶】魔王与勇者们2

*私设一:第几代勇者大概就是他们原本出道的赛季。

*有病

*段子文

叶修刚说完,周泽楷就把双枪举起对准叶修的脑袋瓜。

“啧啧,年轻人别那么急躁,我都一把年纪了受不起惊吓。”叶修咬着烟屁股有些含糊不清道。

“公主在哪里?”周泽楷问。

“都说了这没有公主了,诶有打火机吗?”叶修回答后反问道。

一个正直五好青年的勇者怎么可能随身带着打火机呢?于是周泽楷摇摇头。

叶修很失望,他好不容易藏起来的烟啊,好想抽一根啊!

周泽楷还想问些什么时,却见叶修把嘴里咬着的烟屁股拿了下来,快速藏到口袋处。

“靠!老叶,你门牌上写的什么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我和狗不能进来?我在你心里和狗同等级吗?你把我当什么啦?说好我是你的小少天呢?老叶你给我解释清楚,不然我就……”

声音比人更快达到,黄少天一边叨叨一边急躁地跑进来,看见周泽楷拿枪指着叶修,原本愤愤不平的眼神变得犀利冰冷,瞬间移动到叶修旁边。

周泽楷察觉到黄少天身上的杀气,没有丝毫犹豫开枪。

黄少天召唤冰雨,并用剑挡住了周泽楷的子弹。

冰雨挡住了黄少天的神色,让周泽楷看不见他的狠烈。

但周泽楷却注意到那把光剑……

冰雨,第四代勇者之一“剑圣”的专属武器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9)